<acronym id="00em0"><small id="00em0"></small></acronym>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快捷登錄

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UG愛好者

查看: 994|回復: 2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求助] 前模架加工面搞反了怎么補救

[復制鏈接]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1-4-28 22:52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今晚快下班,匆匆忙忙的裝上機,只顧著字碼放又邊,面上又寫著正面,結果剛才老板說那是鉆孔寫的,搞得今晚加工面搞反了,有什么辦法補救,大神支個招

mmexport1619620262496.jpg (95.44 KB, 下載次數: 7)

mmexport1619620262496.jpg

有獎推廣貼子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5

主題

333

帖子

1965

積分
推薦
發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大件弄成渣,小件帶回家
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21

主題

491

帖子

2808

積分
沙發
發表于 2021-4-28 23:21:02 | 只看該作者
反面加工孔沉頭!興許還能用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4-28 23:28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zhangjier 發表于 2021-4-28 23:21
反面加工孔沉頭!興許還能用!

壓碼槽沒關系嗎?買塊料在型腔那焊上行不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4-28 23:29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zhangjier 發表于 2021-4-28 23:21
反面加工孔沉頭!興許還能用!

看圖片,型腔側邊好像也有兩個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題

215

帖子

2221

積分
5#
發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如果其他那些還沒搞的話。重新加工下導柱應該沒問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題

157

帖子

2574

積分
6#
發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把干底的補焊,然后重新加工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7#
 樓主| 發表于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機加工1* 發表于 2021-4-29 07:08
把干底的補焊,然后重新加工。

放塊料填上,補焊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8#
 樓主| 發表于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阿里坎坎珂 發表于 2021-4-29 00:56
如果其他那些還沒搞的話。重新加工下導柱應該沒問題

看我發的圖,加工導柱有用不?壓碼槽哪里還有兩個孔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二級士官

Rank: 2

0

主題

19

帖子

401

積分
9#
發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膽子大些,焊上{:titter:}{:titter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題

43

帖子

2881

積分
10#
發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試試導套能不能對上,能的話就好辦,重新做個基準。對不上那還是得在導套上做文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5-6 23:34

返回頂部 欧美胖妇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