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acronym id="00em0"><small id="00em0"></small></acronym>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快捷登錄

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UG愛好者
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求助] 前模架加工面搞反了怎么補救

[復制鏈接]

上等兵

Rank: 1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52

積分
11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1-4-29 09:51:2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feshinzs 發表于 2021-4-29 08:59
試試導套能不能對上,能的話就好辦,重新做個基準。對不上那還是得在導套上做文章

意思是不以基準,前后模架導柱合不上是嗎?,,加大導柱行不行得通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22

主題

342

帖子

2473

積分
12#
發表于 2021-4-29 11:22:51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做反過,我們的方法是把偏心的那2個導柱孔焊一下,然后沉頭重新加工,焊過的2個孔也重新加工。焊的孔用25R5的刀多走幾次多試試松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題

43

帖子

2896

積分
13#
發表于 2021-4-29 13:35:29 | 只看該作者
惟愿今生棲霞 發表于 2021-4-29 09:51
意思是不以基準,前后模架導柱合不上是嗎?,,加大導柱行不行得通?

就是反過來用,沒有其它辦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5

主題

338

帖子

1994

積分
14#
發表于 2021-4-29 14:27:43 | 只看該作者
大件弄成渣,小件帶回家
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10

主題

139

帖子

1528

積分
15#
發表于 2021-4-29 15:28:51 | 只看該作者
簡單換導柱的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四級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題

79

帖子

792

積分
16#
發表于 2021-4-29 17:11:08 | 只看該作者
基準導柱和對面導柱的孔和柱差2MM。全換3節導柱看下,模胚反過來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19

主題

762

帖子

6967

積分
17#
發表于 2021-4-29 17:40:50 | 只看該作者
基準角導柱加大1號,重開沉頭孔即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2

主題

50

帖子

1551

積分
18#
發表于 2021-4-29 19:27:45 | 只看該作者
導柱對得上就不用慌,對不上就重新加工導套孔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題

145

帖子

7335

積分
19#
發表于 2021-4-29 19:33:00 | 只看該作者

大件弄成渣,小件帶回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二級士官

Rank: 2

0

主題

12

帖子

304

積分
20#
發表于 2021-4-30 15:22:12 | 只看該作者
18349372449 發表于 2021-4-29 14:27
大件弄成渣,小件帶回家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5-9 00:36

返回頂部 欧美胖妇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