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acronym id="00em0"><small id="00em0"></small></acronym>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<acronym id="00em0"></acronym>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快捷登錄

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UG愛好者

查看: 1311|回復: 2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已回復] 這參數為毛老斷刀

[復制鏈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9

主題

246

帖子

2055

積分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6.0鎢鋼銑刀,加工Q235的鋼料,銑9個9MM寬腰形槽,長30,深25,等高螺旋開粗,每刀深度0.2,刀夾長28,轉速3000,進給1200,干30分鐘刀就斷了,進給1500,10來分鐘斷,進給2000,一個沒干完就斷,有沒有實際加工經驗的大師給個能用的參數。

有獎推廣貼子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55

主題

549

帖子

3819

積分
推薦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先不說你參數和排屑是否有問題,這種深孔我們一般是這樣加工的,僅供參考

01先鉆孔.jpg (83.13 KB, 下載次數: 3)

01先鉆孔.jpg

02再開粗.jpg (142.2 KB, 下載次數: 3)

02再開粗.jpg

03螺旋光刀.jpg (156.22 KB, 下載次數: 3)

03螺旋光刀.jpg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5

主題

461

帖子

3422

積分
推薦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兩個原因
①吃刀量太大,給0.12-0.15  轉速太低  給3800-4200
②排屑不良,你看下斷刀帶刃那部分,是不是還是新的,如果是通槽加工這種槽時我都是在兩頭打個逃孔,盲槽打一排孔,吹氣干,氣搞猛一點,把屑吹出來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9

主題

246

帖子

2055

積分
沙發
 樓主| 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767007934 于 2021-4-30 10:44 編輯

不改刀具,還是6.0銑刀加工的參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5

主題

192

帖子

2023

積分
板凳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45455454 于 2021-4-30 10:49 編輯

你把轉速打到450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題

6

帖子

110

積分
地板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s4200 f120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四級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題

35

帖子

704

積分
5#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吃刀量太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8

主題

612

帖子

5022

積分
6#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不行就改用挖槽,有時等高螺旋會崩刀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5

主題

333

帖子

1965

積分
7#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改轉速呀,什么機器。
普通4500左右,中速機5500左右
進給快點2000左右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2

主題

50

帖子

1551

積分
8#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一刀0.2下刀太大了,0.12隨便走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5-6 22:50

返回頂部 欧美胖妇XXX